您的高齡護理好幫手

復康照顧一站式服務

"社區券"資助

本公司自2020年已成為社署轄下的「長者社區照顧服務券」(簡稱"社區券")的認可服務單位之一,合資格的長者可獲政府資助選用我們的服務,詳情請查看有關頁面 ('服務' --> '長者社區照顧服務券')

外傭照顧者課程

本公司已與「暖在家護理服務」成為合作夥伴,為他們的外傭團隊提供長者照顧課程。期望這合作能把外傭的長者照顧技巧提升,以服務僱主或僱主家中的長者。

商界展關懷

本公司榮獲由社聯頒發的「商界展關懷2019/20」,以表揚我們積極實踐及履行社會責任。我們將繼續關顧社區、將愛帶給有需要的人士!

為什麼選擇我們?

瑞高護理是由一群在家照顧父母的照顧者設立的社會企業。 我們完全明白照顧者可能遇到的問題和挫折。 結合團隊成員的護理、復康和照顧等專業知識及一站式服務,我們可以為您家人制定及提供最佳、最貼心的護理方案之餘,也減輕照顧者的壓力。




專業認可團隊
所有服務的註冊護士、登記護士、起居照顧員和護理員等護理人員,都受過政府認可專業機構培訓及認可,過程包括實習和評核。

一站式服務
全面復康及護理規劃及服務,360度配合高齡人士及照顧者需要

合作伙伴

用戶實證

  • 劉先生(化名)

    屋企人突然間身體出了大狀況,正在努力在網上搵了很多間長者照顧服務公司,都冇聲氣回覆的時候,在我打電話給瑞高護理後的第二天,便安排到需要的保健員到家中照顧家人,保健員的細心照料家人,一下子減輕了我的壓力。保健員很專業,除協助照顧我家人外,還教導了我們需要留意的地方,非常欣賞!本人衷心感謝這公司!
  • 林太太(化名)

    媽媽突發的手術急需人手幫忙照顧,也需要計劃長遠的照顧安排。瑞高可為我安排即時的照顧人員,它的合作夥伴則為我安排新的外傭,待外傭上工瑞高將提供訓練。他們一條龍、無縫的服務及專業建議大大減少了我的憂心!
  • 王小姐(化名)

    派來的員工很有禮貌,幫助我們完成了所有我們要求照顧媽媽的工作,包括沖涼、陪伴覆診、做運動等。
聯絡我們
+852 5110 8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