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瑞高護理是由一群對居家照料長者擁有豐富經驗的資深照護者設立的社會企業

我們的使命

香港已邁入高齡化社會,喜見長者越來越長壽之餘,有關醫療保健的需求亦日漸攀升。憑藉累積多年護理經驗,我們深明照顧者在照顧長者時可能遇到的問題和困難。透過結合復康照顧的專業知識和高效率的團隊運作模式,我們為需要照顧家人的您提供一條龍服務支援。我們期望制訂最貼心的護理方案,與您一起分擔照顧的壓力,為您心愛的家人提供周全的關懷和照料。 我們相信,「居家養老」是最廣被長者接受的模式。透過適當的家居環境改善,配合家庭傭工或護理人員的專業服務,就能讓長者在家中頤養天年,即使患有慢性病也能夠在自己熟悉的環境、社區裡安老;您無需擔心家人在安老院舍的適應問題,同時省下繳付院舍的固定支出,財政調配上更為靈活彈性,也更具經濟效益。 最重要的是,我們期盼在家人和護理人員的陪伴下,長者既享受到優質養護服務,也能透過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滿足心靈層面的需求。我們致力提升照顧品質,透過資源調配連繫護理菁英與有護理需求的長者,並結合科技讓您隨時掌握家人的健康狀況和安排日常護理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家中長者能感受到子女的孝心和照顧者的呵護,安享晚年。

聯絡我們
+852 5110 8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