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想旅行?個腦都想喎!

眼睛是靈魂之窗,原來好好保護長者的靈魂之窗更可對保持他們的認知能力有幫助。

早前美國一個研究在開始時測試了二千多位長者的視力和認知能力,發現視力較弱的,認知能力也較差。在往後八年的追蹤中,

他們發現視力衰退較多的長者,他們在認知能力測試的得分下跌也較多。

研究人員暫時未能解釋原因,但估計是因為視覺可向腦部提供信息,促進腦部的運用。

所以大家要定期帶家中長者驗眼,為他們配備適當的眼鏡,及盡早處理他們的眼疾,讓他們的靈魂之窗保持明亮!

閱讀原文: http://www.dailymail.co.uk/health/article-5921957/Maintaining-healthy-vision-help-prevent-cognitive-decline-elderly-people-study-suggests.html

聯絡我們
+852 5110 8223